麻婆豆腐

没电脑的我只能写写文了

普若塔格尼斯

好奇怪。
………………
没有记忆、没有意识
不对,不是没有意识的,只是有什么没有办法控制。
是什么?
【身体。】
感觉被人附身一样,很讨厌。
只要挣脱了就可以……可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醒来就看到周围一片白色,压抑的白,不但无法放松反而更不舒服了,莫非我是在医院?
从床上起来就看到了不远处桌上的纸,毕竟在这种纯白里难得的有颜色的东西还是很显眼的。
就像是排斥一般,没有去看那叠纸,视线反而在其他东西上徘徊,直到确认了什么才缓缓的拿起了那叠纸。

房号:33
病患:海莱温(?)
病症:自闭症(?)
入院时间:??9?年?月27日
______________《以下记录不明》______________
就像是被谁阻止了一样看不清楚。
暂时……就自称为海莱温吧。
即使那不是我真正的名字……怎么看都不会像是我的名字,我明明就叫【-------】

……
刚刚,好像视线模糊了一下。
大概是白色看多了吧?
总之,还是先出去看看吧,毕竟记录不明还是挺让人在意的。到底发生了什么就只能出去探查了呢。










《这种不安到底是怎么回事,好像出去了就会有什么发生的样子……      ???5年?月13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