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

没电脑的我只能写写文了

普若塔格尼斯2

作者是新手,本来想做成rpg可是电脑坏了。
写的一股rpg风格还请见谅。
熬夜修仙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智商?逻辑?不存在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才刚出门就觉得身体有点不舒服。
门上方写着自己的病房号,然而奇怪的是,疑似是病例单的东西上写的是33,可是房门上写的却是7号。
看了看周围,这层楼只有四间病房,分别是7、6、5和0。
0?还在疑惑的时候,0号房突然打开了房门。
「你是7号病房的吧?晚上的时候不要出房间,这间医院的晚上可不是那么平静的,不想死的话就先乖乖回房。」
一个蛮高挑的女孩子走了出来,然而对她第一印象却是平均。
这么说可能很奇怪,但是有一种她的五官和身材甚至是头发的长度都像是被尺量过一样的标准。
不过很奇妙的并没有讨厌就是了
「没注意到是晚上呢,晚上很危险是指医院里会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吗?」
试探性的问了下,不知道是不是每间病房都跟我的一样还是只有我的病房才是特殊的……希望不是我想到那样是间【特殊】的医院。
「……算是吧,要把房门关好啊。」
「对了,我房间有时钟,每天早上我都会叫每间病房的人起来,所以你不用担心会错过早上的自由时间」
自由时间?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而且她说了有时钟,却没有提到外面或天空之类,难道这间医院没有窗户的吗?
「我知道了,那么我先回去了,不过你是能听得到开门声吗?我才刚出来没多久就被发现了呢。」
警告吗?还是在提醒什么呢……
「我在每个房门上都有装感应。」
「不过难得不是一见面就问我姓名呢,我叫若,其他的就等明天自由时间在和其他人自我介绍吧。」
讲完话就回去了呢,不过好像知道了一些消息,刚刚在柜子里找到了一只笔,就写在病例单背面吧。
感觉记忆有时候会缺失呢,得把重要的信息写起来才行。


【1.这家医院没有窗户,听若的说法似乎只有她的房间是有时钟的
2.我说没注意到是晚上,若似乎不奇怪,还跟我说她房里有时钟……我明明就没有说到的吧?是她对我的病房很了解还是每个人的房间都一样?
3.难得不是一见面就问她的姓名,是指我吗?确实一开始是想问的,但是直觉告诉我不问比较好……那她那种仿佛对我很了解的感觉。 
我可能入院一段时间了,大概其他病房的人也都认识我吧。
4.自由时间,很奇怪的说词,而且她出来后我就没有一开始那么不舒服了。
5.每个门上都有装感应?除了出门会被发现外,那个医院里有其他东西的说法也不反对,莫非是怕晚上的时候那些东西会跑进来吗? 】
大概就这样吧…也没分析出其他的消息,看来自己不是做相关行业的呢。












《测试了一下那些东西是会跑进房间的,得和若说一下,然后在每个病房都装上感应器比较安全XXXX年1月3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