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

没电脑的我只能写写文了

qnmlgbdwy

脑洞小短篇,看到jj上没人写,就自己写了
渣文笔注意

不多说,音舞现在很不高兴
掉到异世界不说,tm穿的还是斗罗这本书。
身边掉了一把阴阳师里妖刀姬的刀,还好心的给我找了一个魂环……个鬼哦!
是玩了个阴阳师就要穿越吗?先不说我的妖刀姬是跟好友借的,就先说因为妖刀姬是个大jj的女孩子,我就要变成有大jj的女孩子吗?!
我就算是平胸我也是个女孩子的好吗?!
给魂环也给个有用的啊!给改版的被服?还60%?
那你好棒棒哦!老娘是妖刀又不是兵俑,给六星抵抗生命(0级)被服你也是屌。

心累的音舞还不知道有更厉害的在后面。
直到她60级拿到针女的时候简直痛哭流涕
一环六星抵抗生命被服
二环六星生命命中地藏
三环六星速度爆伤日女
四环六星防御攻击雪幽魂
五环六星爆击速度网切
六环六星攻击命中针女
音舞:mmp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