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

没电脑的我只能写写文了

普若塔格尼斯--地图?不存在的!

或许是有些事隐瞒着的吧。
但是我却彷佛安了心一样的睡了过去。
早上的时候没有闹钟没有阳光,六面空白的墙让人有种呆久了说不定会迷失自我的感觉。
房外响起了敲门声,我换好了衣服就开了门。
不出意料外的,是若站在门外,走廊的电灯跟晚上不一样,是明亮的白色。
「要吃早饭了,我先带你到大厅集合吧。」
说完转身就走,一点都不在意别人的想法,每一步都像是量过一样,也没有在意后面的人是否会跟上。
还真是...不知道该说是赌定了我一定会乖乖听话?这里毕竟是家医院,如果是其他脾气暴躁的病人说不定会闹起来吧。

到了大厅,有四个人坐在那里,每个人...都很『特殊』
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们。毕竟实在是太有特色的一群人
「那个有过动症女孩子是彩瑞欧思,那个有被害妄想症缩在角落的是阿福瑞德,无法控制情绪一直哭的是拉提丝,剩下的那个是泰安德,泰安德是你的主治医师,有事可以找他,他就在你隔壁的6号房。」
「剩下的人好像还没到,反正你之后会遇到的,地图先给你,要拿好千万别丢了,自由时间很重要,别太浪费时间在自己的房间」
说完就走,一惯的风格。
看了看手里的地图思考着要到哪里,毕竟是医院,应该是有很多的病房的想法在看到地图的瞬间破灭的干干净净。
一楼:1,2,3,4号病房
二楼:0,5,6,7号病房
三楼:大厅,厨房
四楼:不可入
这个地图....强无敌
撇开其他人的病房,就只剩下大厅跟厨房还有那个写着不可入的四楼了吧!?
四楼都写着不可入了,那不就只剩这一楼了吗?
看了看周围那几个一看就是不好相处的人,我选择去厨房









《嗯?地图?那种东西随便写写就好了吧,反正只要写上四楼不能进去就可以了。其他地方?我这么写就是为了以后------,探索别人的房间才是重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