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

没电脑的我只能写写文了

松野家六子在fgo当从者的话

还不是最终版本,最终版本制作中。

松野小松:
属性:混乱恶
职阶:lancer
宝具:恶魔的低语(宗教paro中那把三叉戟,给予敌人单体伤害,附带出血debuff)
召唤介绍:从者lancer应召。我可是大名鼎鼎的魔王大人呦~把梨子全部上供给我怎么样?
松野空松:
属性:秩序善
职阶:saber(筋力A+)
宝具:不被需要之人(从手上那本圣经中召唤出十字架强化自身爆击并造成敌方全体伤害,使用后自身一定机率即死)
召唤介绍:从者saber应召而来,怎么?原来你也是karamatusgirl吗?
松野轻松:
属性:中立中立(中立恶)
职阶:archer
宝具:赐给骗子的神罚(手上有一把藤蔓制成的弓,宝具解放时使用斧头给予敌方全体伤害)
召唤介绍:Archer应召而来,什么?宝具是斧头不像Archer?吵死了!想接受神罚吗!?
松野一松:
属性:混乱恶(混乱中立)
职阶:Assassin
宝具:堕落者的赠礼(用镰刀给予敌方单体伤害,敌方中等机率即死)
召唤介绍:哈.....无用的从者Assassin,反正我也只不过是个大型废物,不可回收的垃圾罢了
松野十四松:
属性:混乱善
职阶:berserker
宝具:光明的制裁(给予敌方全体伤害,并每回合回复一定血量,宝具含有对恶属性)
召唤介绍:我是十四松!肌肉肌肉!棒球棒球!要跟我一起打棒球吗?
松野椴松:
属性:秩序恶
职阶:Caster
宝具:不死者制成(赋予全体六回合的毅力状态,并给予三回合的伤害减免以及攻击加成,且提高爆击星获得量)
召唤介绍:Caster松野椴松应召而来,那几个讨厌的家伙不会也在这里吧?

我fgo才刚玩没多久,如果哪里觉得不科学.....饶我一命,大恩大德不敢忘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