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

没电脑的我只能写写文了

(宝石之国)迦勒底?迦勒底!

我,身为一块羊脂玉,一块韧性比翡翠还要高的羊脂玉。
现在,正处于据说是海拔6000+的迦勒底亚斯

「所以...这个到底是什么情况呢?」经历了人生中第二次的穿越,我觉得我已经把我几辈子的运气都用光了吧。
明明正在月球上面临被磨碎的危机,却莫名其妙的来到这个地方,虽然很好运啦...但是还是希望能够回去的说。
「玉...?羊脂玉??等等!为什么明明是五星ATK却低的让人无法直视啊?」
啊....虽然注意到我的情况了,但是重点却歪的让我想打他一拳是怎么回事。

-----------------经过了一番解释-----------------

「英灵啊......原来如此?所以我果然还是已经被磨成粉了。」英雄死掉之后就会成为英灵吗?可是我并不是什么英雄的吧?
「嘛....虽然不是很了解是怎么召唤出你的,不过还是请多指教了,羊脂玉.....桑?」
「啊,请多多指教了哪,master。」唔…master吗?有点不习惯啊,这个时候要是有翡翠在就好了。
然后,在打完招呼之后,羊脂玉开始经历惨(喜)无(闻)人(乐)道(见)的对待,那就是-----升级以及临基再临。
「啊!羊脂玉桑虽然ATK很低,但是HP却高的吓人呢!」看着羊脂玉的面板,立香不由得赞叹道。
「6897ATK(喂满芙芙),17398HP(喂满芙芙),确实是相当高的的数值呢,前辈。完全不输於贞德小姐呢。」
呜哇....这么一说,立刻就让我想起惨无人道的临基再临啊!其他的英灵到底是怎么做到把心脏跟那个圣甲虫吞下去的!?太可怕了!
「嗯...临基再临这种东西,幸好只有四次呢。太可怕了,你们这群人!」
「欸?这样就可怕吗?可是你的技能还没有升诶??」橙发的少女说出了一句对于羊脂玉来说极其可怕的事
还....还有技能!?不!我不想再吃一堆可怕的东西了!老师、翡翠、庸医!谁都好,快救救我啊~!

羊脂玉,卒。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