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

没电脑的我只能写写文了

(宝石之国+fgo)玉、立香、梦之间

啊...小小的唠叨一会。
我觉得自己写的不是文,是黑历史,大概就是那种蹭蹭热度的小透明文,写的也没多好,有极大机率弃坑。
我果然还是当一条咸鱼,安静的肝fgo就好(突然颓废)
--------------------------------------------------------
熟悉的梦之间。
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了,从者们的梦境。
跟以前的梦境不同,不是危险的丛林、也不是荒凉的战场
是一个,铺满宝石的月球。
「呜哇....铺满宝石的月球??不对,铺满宝石!?」超级糟糕的啊,玉也说自己是宝石的一种的吧!?
「还是赶快找找玉在哪里吧,多待一秒都有一种不祥的感觉呢。」自言自语的立香,在空荡荡的月球上漫无目的地寻找着,最后在一个工厂里找到了。
被月人们包围着的,断了双臂的玉

断了双臂,被摆在一个输送带上充满着恐惧与绝望的玉.....
直觉不断的催促立香把玉带离那个输送带,身体却无法动弹,于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玉从脚开始,慢慢的被机械磨碎。
【宝石也是会痛的啊,master。还请务必不要对我太过粗暴呦~全身碎裂可不是什么好的体验呢。】
耳边响起的,是玉的惨叫和哀嚎
就这样看着玉一点一点的被磨成粉,被洒在地面上,然后又回到躺在输送带的时候,不断的重复着。
立香从来没有这么希望梅林能够在这个时候出现。
不管是谁都好,请阻止这个梦吧!
【master?怎么睡在这种地方呢?这样可是会感冒的!】
咦?玉的声音......这样啊。
不断的重复,不断的被磨碎却依然存在的不死骨者吗?看来,是我太过担心了。
玉可是以ruler现身的呢,被困在梦境的反而是我啊....
嘛!差不多该出去了。大家还在等我呢。要是被吉尔知道我居然被困在梦里出不来,肯定又是一口一个杂修,得快点离开才行!

评论

热度(4)